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ony中階Xperia 10 IV也來了!爆料大神首度曝光外觀

2022/03/08 08:30 文/記者吳佩樺

Sony Xperia 10 IV外觀首度曝光。(圖/Onleaks)

可能是受到蘋果即將推出iPhone SE3的關係,Android安卓中階陣營新機也蠢蠢欲動,最近相關爆料不斷,包括三星、Google等,Sony Xperia 10 IV外觀也首度曝光!

Sony今年至今尚未有新機發表,爆料大神Onleaks搶先曝光了中階Xperia 10 IV的外觀,從照片觀察,似乎跟上一代沒有太大的改變,依舊是經典的方正外型。

Sony Xperia 10 IV外觀首度曝光。(圖/Zoutons)

規格部分,可能是6吋OLED螢幕、高通S690處理器,側邊配置指紋感測器,仍保留3.5mm耳機孔。從機背照片確定維持後3鏡頭設計,但不清楚相機的詳細資訊。此外,電池反而會縮為4,000mAh。

上市時間點推測是今年中旬,預計推出6GB+128GB版本,顏色是黑、白、藍、綠4色。提供參考的是,上一代Xperia 10 III的官方上市價是12,990元。

此外,除了Xperia 10 IV,Sony接下來的新機應該還會有大旗艦Xperia 1 IV和小旗艦Xperia 5 IV,針對拍攝功能有更進一步的進階。

 《你可能還想看》

 Sony 全新系列 3 款「降噪耳機」現身!註冊文件首曝神秘新功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