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YouTube 加入 Podcast 戰場!付錢盼創作者上傳影片

2022/03/07 17:55 文/記者黃敬淳

(圖/翻攝自 9to5Google)
據《彭博》消息,YouTube 正向 Podcast 創作者提供資金,以將原先是純語音的 Podcast 節目,改變為影片版本並上傳到 YouTube 平台,以爭取正變得愈來愈蓬勃的 Podcast 社群及市場。

《彭博》指出,特定的網紅和創作者,可收到 5 萬甚至高達 30 萬美元的創作資金,以創作「影片版」的 Podcast,或是其他類型的影片。實際上,也有不少 Podcast 創作者會將自己的錄音過程拍攝成影片,並一併上傳到 YouTube。

YouTube 目前也正在嘗試更進一步推廣音訊市場,例如在加拿大,用戶可以免費在背景收聽 YouTube 影片的聲音(需透過 YouTube Music),不必一定要購買 YouTube Premium,也有不少受歡迎的 Podcaster 有在經營 YouTube 平台。

有消息也稱,Google 可能在考慮打造一個音訊 / 影片的切換按鈕,供用戶選擇,畢竟目前的 YouTube 用戶群中,有不少是將 YouTube 作為音樂收聽工具,而非拿來看影片。

《你可能還想看》

為何花更多錢買 iPhone?網公認有兩大優點「Android跟不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