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ouch ID還在不在?一張表看懂iPhone SE3傳聞規格「上代比一比」

2022/03/07 14:01 文/記者吳佩樺

最新代的iPhone SE傳聞即將亮相。(圖/彭博社)

蘋果將於後天3月9日凌晨舉辦春季發表會,其中最便宜5G iPhone「iPhone SE3」可望亮相,網路關於相關爆料已經很多,國外科技網站CNET也整理了表格跟上代iPhone SE2比較,讓大家快速看懂差異。

一張表看懂iPhone SE3和iPhone SE2比較。(圖/CNET)

目前幾乎可以確定的是,iPhone SE3的外型不會有大太的改變,同樣是4.7吋,主要升級在於5G和A15處理器。

不過對於Touch ID是不是會被取消改為Face ID?亦或保留?這點並沒有肯定的答案。iPhone SE2是目前唯一採用Touch ID的iPhone。

相機部份,iPhone SE2是單顆1,200萬畫素主鏡頭和700萬畫素前鏡頭,目前消息針對iPhone SE3相機也沒有百分百的答案,或許大家可以期待有所進步,畢竟iPhone SE2也已相隔快2年了。

價格則可能是300至399美元起跳,不過399美元的機會較高,約台幣1.12萬元;按照慣例,應該3月11日便會啟動預購。

《你可能還想看》

觸摸皮膚就能調整智慧手錶音量!27頁專利文件曝光Google 最新黑科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