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春季發表會倒數計時!《彭博》點名這2款新品才是最大驚喜

2022/03/07 11:23 文/記者劉惠琴

蘋果2022首場春季發表會將於3/9日登場。(圖翻攝蘋果官網)

蘋果今年第一場春季新品發表會,即將於台灣時間的週三、3/9凌晨2點登場。距發表會到來已進入倒數不到48小時。此次蘋果發表會以「Peek Performance」為主題,邀請函則是用上繽紛多彩的蘋果LOGO作為主軸,外界推測新品將會聚焦於效能、速度與顏色。

據《彭博社》記者Mark Gruman在最新一期的專欄爆料稱,除了有機會看到傳聞已久的新一代2022版 iPhone SE 、與iPad Air 5平板,搭載A15處理器與支援5G上網的小改版升級之外。

屆時,蘋果很可能還會為這場發表會帶來一個驚喜的亮點,將是效能更強悍以高階為定位的新款Mac mini,配置的處理器型號推估可能為 M2 或 M1 Pro 晶片,與此同時還會有一款次世代的顯示器新品,強調效能與實惠兼具的特色。

你可能也想看

蘋果「未來電腦」獲美專利 秘密打造突破傳統的Mac

「平價版」MacBook Pro 準備好了?蘋果註冊3款Mac新型號現身資料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