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三星「降速門」事件延燒!跑分軟體永久除名4款旗艦手機

2022/03/07 08:00 文/記者吳佩樺

三星最近爆發「降速門」事件。 (記者吳佩樺攝)

三星最近被爆料手機上的GOS遊戲優化功能,會限制CPU和GPU性能,不只玩遊戲,包括上萬個App都會被降效能,即使是最新的S22系列旗艦也不例外,引起大批網友討伐。

不過三星很快就出面解釋和解決該問題,指出內建的GOS是用來優化CPU和GPU,防止長時間玩遊戲導致的過熱情形,近期將透過軟體推送更新提供「性能優先」選項。

但該事件卻被跑分軟體《Geekbench》認定是作弊,因為三星的GOS會限制效能,但遇到跑分軟體卻不會,例如《Geekbench》、《3D Mark》等,企圖讓跑分漂亮,實際效能卻不到。

因此《Geekbench》決定將S22、S21、S20、S10全系列數據永久除名。但像Note或A系列依舊存在,原因是沒有發現作弊現象。

《你可能還想看》

 手滑S22 旗艦全系列的代價變便宜了!三星悄悄更新螢幕維修費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