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三星手機被爆玩遊戲降效能引不滿!官方回應了

2022/03/04 12:54 文/記者吳佩樺

三星手機最近被發現玩遊戲時會被降效能。(圖/彭博社)

三星手機最近被揭露玩遊戲時會被降效能,包括最新上市的S22系列旗艦也不例外,引起全球使用者不滿。

三星日前被爆料手機上的GOS遊戲優化功能,會限制CPU和GPU性能,不只玩遊戲,包括上萬個App都會被限制效能,掀起大批網友討伐。

包括南韓YouTuber Square Dream在內,運用一些小技巧證實了這件事,他將效能軟體《3D Mark》重新命名為遊戲《原神Genshin Impact》,發現僅僅是更改封包名稱就會導致分數下降。南韓Clien網路論壇上的網友也進行類似測試,同樣得到了相同的情況。

外媒報導,三星已對此正式作出回應,指出內建的GOS可用來優化CPU和GPU,防止長時間玩遊戲導致的過熱情形,但獲悉大眾意見,近期將透過軟體推送更新提供「性能優先」選項。

《你可能還想看》

三星A53官方彩圖流出!外型、規格確認「這點恐讓人失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