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三星A53官方彩圖流出!外型、規格確認「這點恐讓人失望」

2022/03/04 12:20 文/記者吳佩樺

三星A53流傳官方彩圖。(圖/WinFuture)

三星中階機A52去年在台灣堪稱是最熱賣的Android中階手機,因此最新一代A53何時現身也是備受關注,近日網路上已流出外型圖,宣稱是官方彩圖。

沒有意外的話,三星A系列將於本月發表,包括A73、A53、A33等,網路相關爆料從前陣子開始便不停歇,從最新被爆料的外型圖看來,跟上一代沒有太大的改變,但背蓋邊緣更加平整。顏色部分為黑、白、粉藍、粉橘,對比上代,等於是取消粉紫色,加入粉橘新色。

三星A53總共黑、白、粉藍、粉橘4色。(圖/WinFuture)

規格部分,目前已知A53可能採用三星5nm製程的Exynos 1200處理器。其他部分升級幅度不大,包括延續6.5吋120Hz螢幕、6,400萬畫素後4鏡頭、有防水;不過電池將加大至 5,000mAh。

若規格屬實,可能會讓人有點失望,大家最在意的相機並沒有進一步提升,等於只改變了處理器和加大電池。

此外,不只A53,更入門的A33外型圖也已曝光,跟A53差異性不大,據傳處理器同樣是三星Exynos 1200;6.4吋螢幕升級AMOLED。

《你可能還想看》

iPad Air 5可望下週登場!外型、規格6大升級亮點總整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