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三星S22系列被發現玩遊戲會降效能?外媒爆料罪魁禍首是它

2022/03/03 14:40 文/記者吳佩樺

三星S22系列被發現玩遊戲時似乎會降效能。(記者吳佩樺攝)

三星S22系列新旗艦全球銷售屢創佳績,包括台灣也掀起換機潮,不過卻被揭露玩遊戲時似乎會被降效能。

國外科技媒體Sammobile報導指出,如果你拿到熱騰騰剛上市的S22系列,是否覺得雖然有著相當高規格的硬體,但玩遊戲的表現卻不夠讓人滿意?

文章進一步表示,主要原因不只是糟糕的三星Exynos 2200或高通Snapdragon 8 Gen 1 處理器,真正的罪魁禍首是三星的GOS遊戲優化服務,它會限制CPU和GPU性能。

包括南韓YouTuber Square Dream在內,運用一些小技巧證實了這件事,他將效能軟體《3D Mark》重新命名為遊戲《原神Genshin Impact》,發現只是更改封包名稱就會導致分數下降。南韓Clien網路論壇上的網友也進行類似測試,同樣得到了相同的情況。

但Sammobile也說,三星不太可能會無緣無故限制遊戲性能,官方應該已經意識到這個問題,相信很快會進一步對外說明或修復。

《你可能還想看》 

蘋果春季發表會邀請函釋出!下週登場最便宜5G iPhon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