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烏克蘭再度喊話!呼籲 Sony、微軟加入制裁 封殺俄羅斯玩遊戲

2022/03/03 09:13 文/記者黃肇祥

(圖/美聯社)

烏俄戰爭持續進行,為了向俄羅斯施壓,烏克蘭副總理 Mykhailo Fedorov 再次於個人推特上公開呼籲,點名 Sony PlayStation 與微軟 Xbox,期盼兩者加入制裁行列。

Mykhailo Fedorov 向兩大遊戲巨頭表示,一定知道烏克蘭正在發生什麼事情,倘若支持現代人們的價值觀,你應該離開俄羅斯市場。言下之意,希望 Sony 與微軟暫停在俄羅斯當地的遊戲服務。目前兩者並未針對 Mykhailo Fedorov 要求做出回覆,不過 Sony 集團與微軟,都有在不同領域對俄羅斯進行制裁。

日前 Mykhailo Fedorov 曾喊話蘋果執行長 Tim Cook,在本週也獲得回應,蘋果已經在俄羅斯停售所有產品,橫跨 iPhone、Mac 等等,並且禁用 Apple Pay 等服務,以及下架官方媒體的 App。

《你可能還想看》

馬斯克的SpaceX 星鏈在烏克蘭網速有多快?實測數據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