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搶先預測蘋果今年首場發表會亮點!傳這 4 大新品打頭陣

2022/03/03 11:33 文/記者黃肇祥

(圖/路透)

蘋果正式發出邀請函,將於台灣時間 3 月 9 日凌晨 2 點舉辦 2022 年第一場新品發表會,根據外媒《9to5mac》報導,以下 4 大新品登場的呼聲最高。

傳出,蘋果將睽違兩年再度更新 iPhone SE,已經有多家保護殼廠商、電商偷跑資訊。據悉維持相同設計,依舊是 4.7 吋螢幕搭配正面實體 Home 鍵的經典造型,具備 Touch ID 指紋辨識,最大亮點在於搭載與 iPhone 13 同級的 A15 晶片,並首度支援 5G 網路,將會是蘋果最便宜的 5G iPhone,有望搶攻中階市場。

另外一款則是 iPad Air 5,傳會是第 3 款支援 5G 的 iPad 產品,效能則升級至 A15 晶片,同時引入在 iPad Pro 登場的 1200 萬畫素前置超廣角鏡頭,得以支援視訊通話時的「人物居中」功能。此外也可能推出全新的配色,或是增加最大儲存容量。

比較壓軸的產品可能是新一代的 Mac,據傳會使用 M2 晶片,帶來更好的效能表現,首波產品可能是 MacBook Air、MacBook Pro 以及 iMac,其中 MacBook Air 有望迎近年最大改變,添加與 iMac 相同的多色選擇,並使用新 MacBook Pro 的平整邊框設計。

蘋果亦傳會拓展 M1 Max、M1 Pro 的高階晶片陣容,像是提供給 Mac mini,打造一款效能級強的小電腦主機。

《你可能還想看》

蘋果春季發表會邀請函釋出!下週登場最便宜5G iPhon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