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下週春季發表會加碼新品?紫色iPhone 13 Pro系列渲染圖流出

2022/03/03 07:30 文/記者吳佩樺

iPhone 13 Pro系列紫色渲染圖。(翻攝Twitter)

蘋果春季發表會確定下週3月8日登場,外界對於新品的爆料相當多,現在再傳出當日發表新手機不只有iPhone SE3,還會加入iPhone 13 Pro/13 Pro Max紫色新色。

一名美國設計師@rendersbynai近日在Twitter發布一系列紫色版的iPhone 13 Pro/13 Pro Max渲染圖,在霧面玻璃機背的相襯下,與iPhone 12/12 mini的紫色相比,顯得飽和度更高,並指稱會於3月11日發售

一名美國設計師爆料蘋果春季發表會,新品加碼推出iPhone 13 Pro系列紫色版。(翻攝Twitter)

蘋果稍早釋出春季發表會邀請函,主題定為「Peek Performance」。邀請函以多彩的蘋果為主軸,似乎暗示今年新品焦點,新手機的顏色可能更多。

  《你可能還想看》

蘋果春季發表會邀請函釋出!3月8日登場最便宜5G iPhon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