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Android 用戶也變心!調研:「三原因」讓 iPhone 搶下全球手機銷量龍頭

2022/03/03 08:32 文/記者黃敬淳

(圖/路透)
據調研機構「TrendForce」數據,蘋果在去年第四季單季售出 8,550 萬支手機,以季增 66%、市占 24% 的表現拿下睽違多年的全球市占第一,領先其後的三星(20%)與 OPPO(13.5%)。

對於蘋果 iPhone 為何熱銷,「TrendForce」也給出觀察,認為主要是原先華為的旗艦機客群「變心」,轉買 iPhone,且 iPhone 13 等新機定價合理之外,舊機也能推出有感降價,吸引用戶買單。

不過,「TrendForce」也預測到了今年第一季,三星仍將重新超越蘋果、拿下全球第一,這可能與三星的 Galaxy S22 預購量創下新高有關。

依靠 iPhone 熱銷,蘋果也繳出破紀錄的第一季財報,營收達 1,239.45 億美元,亦有歷來最高的單季 346.3 億美元獲利,雙雙超越分析師預期。

《你可能還想看》

為何花更多錢買 iPhone?網公認有兩大優點「Android跟不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