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迎戰 Apple Watch 及 iPhone SE!平價版 Pixel 6、Google 手錶要來了

2022/03/02 12:07 文/記者黃敬淳

(圖/翻攝自 9to5Google)
知名爆料人 Max Weinbach 透露,Google 的智慧手錶「Pixel Watch」以及中階款式 Pixel 6a,可能會在近期現身,並已經出現在美國電信商的後台庫存系統中。

其中,這款可能是 Google 旗下第一款以「Pixel」為名的智慧手錶,預計將有灰色、黑色和金色三種配色,並有 32GB 的儲存空間,上市的時間則可能是今年 5 月,但除此之外,Pixel Watch 的相關資訊仍不甚明確,僅預估會採用新設計的 Wear OS 作業系統。

而在比 Pixel 6 更平價的 Pixel 6a 部分,則預計會採用與 Pixel 6 相近的外觀設計,以及與 Pixel 5a 相同的相機感光元件,同時還會有黑色、白色和綠色三種配件可選,儲存空間則會是 128GB 起跳。

其他 Pixel 6a 的預測規格,還包括搭載 6.2 吋 OLED 螢幕、仍採用 Google 自家的 Tensor 晶片,有 6GB 或 8GB 兩種記憶體選擇,1,200 雙萬畫素雙鏡頭(廣角 + 超廣角),以及螢幕指紋感測。

除了 Google,另一美系大廠蘋果近期也傳出可能會有新品,又以升級款的 iPhone SE 為核心。不少消息預測,蘋果可能會開出比現有款式更低的售價,以吸引 Android 用戶轉投 iOS 陣營。《彭博》並稱,蘋果可能會在今年 3 月,舉辦春季發表會公布一系列相關新品,包含改款的 iPad Air 與新 Mac。

《你可能還想看》

為何花更多錢買 iPhone?網公認有兩大優點「Android跟不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