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反制YouTube!TikTok不再是「短影音」開放上傳10分鐘影片

2022/03/01 12:45 文/記者吳佩樺

TikTok宣布開放上傳10分鐘影片。(美聯社)

TikTok(抖音)不能再叫短影音了!

TikTok繼去年開放上傳3分鐘影片之後,現在又進一步允許將長度拉長至10分鐘。被外界認為是為了對抗YouTube的新策略。

不過對比TikTok,其競爭對手反而是積極搶攻短影音市場,像是Facebook短影音Reels自本月起進一步進軍全球150多個國家。

分析師Matt Navarra認為,TikTok此舉是為了「更容易賺錢」,因為長影片能拉長觀眾停留在平台上的時間,有助於創造更好地營收。

此外,TikTok在全球市場的實力仍相當驚人,根據SensorTower公布2022年1月報告,TikTok以6,700萬下載量蟬聯全球非遊戲類App冠軍,較去年同期成長7.1%。排名第二和第三的是Instagram和Facebook。

 《你可能還想看》

蘋果新隱私政策無用?外媒:無法阻止果粉的位置數據被販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