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摺疊筆電「外型、推出時間」曝光!網友:慘輸台灣大A

2022/03/01 15:29 文/記者吳佩樺

蘋果傳聞正在開發摺疊筆電。(圖/9t05Mac)

近日關於蘋果開發摺疊手機和筆電的消息不斷,尤其摺疊筆電更是言之鑿鑿,外界指稱比起摺疊手機,蘋果其實更全力開發摺疊筆電。

最近各路人馬都跳出來,包括彭博社和知名分析師等,皆對外揭露蘋果正準備投入摺疊筆電市場。綜合傳言,蘋果的摺疊筆電,摺疊起來時是一般筆電,下方螢幕可作為鍵盤,全展開時擁有20吋的觸控螢幕,因此也有人將之稱為「iPad和MacBook的混合體」;目前網路上可找到外型相關渲染圖。

至於推出的時間點,大家一致認為不會太快,最快可能是2026年。因此要看見蘋果摺疊筆電的真面目,恐怕還得等上很久。

華碩年初亮相的Zenbook 17 Fold OLED摺疊筆電,推估今年中就會進行量產。(圖/華碩)

不過即使傳聞屬實,蘋果並不是第一家首創摺疊筆電的廠商,包含聯想、華碩等先前早有產品曝光,像是聯想去年推出的ThinkPad X1 Fold;華碩年初亮相的17.3吋Zenbook 17 Fold OLED,推估今年中就會進行量產。

網友笑說「這樣不行,蘋果信仰不能輸」、「台灣大A牌(華碩)贏了」、「請問庫克知道嗎?」

《你可能還想看》

估台幣 2.6 萬起!爆料曝蘋果新一代 iPhone 14 售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