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Jabra 十年有成 2012 市場佔有率攀升至歐洲第一名

2012/02/23 22:06 Jabra

全系列時尚與運動精品 MWC 會場一次到位

Jabra 將於 2012 行動通訊世界大會( Mobile World Congress, MWC )上分享邁向第 10 年的成就及喜悅。 Jabra 多年來不斷積極創新與改變,自 2002 年推出首款 Jabra BT100 耳機後,即致力於提供消費者創新設計與更優越的使用體驗, 如今 Jabra 品牌已邁入第十個年頭,並獲得歐洲市佔率第一之殊榮,成為 Jabra 在藍牙市場發展中的一個重要的里程碑。 Jabra 將在 2012 行動通訊世界大會中參展,於 7 號展廳 7E58 展位展示時尚與運動全系列產品,現場亦將發布 2012 年創新產品發展計劃。

Jabra 亞太區消費通訊業務執行總監湯中強 表示:「 2012 年將會是 Jabra 大放異彩的一年,今年度不僅已推出的現有系列產品, Jabra 還將推出令人驚艷的非傳統產品系列,包括創新推出的時尚色彩系列、結合 LED 功能與應用程式等全新精品,另外還有更多創新應用及科技,將會於 Jabra 的展位中展出」

車載揚聲器系列產品、 MWC 行動通訊大獎作品 Jabra FREEWAY 現場體驗!

自成立以來, Jabra 一直以手持裝置系列完整產品線的研發為目標,以期滿足不同族群的需求;秉持該創新精神,今年度 MWC 大會中, Jabra 除推出一系列的藍牙耳機,亦於現場展示車載揚聲器系列產品。其中,以 Jabra FREEWAY 最受矚目,其配備三個立體揚聲器系統、虛擬環繞立體聲和雙麥克風的車載揚聲器電話,並從 600 項產品之中異軍突起,成為 MWC 行動通訊大獎的得獎作品。

世界鐵人賽五屆冠軍 Craig Alexander 獲邀代言經典 Jabra SPORT 精品

觀察運動類產品深受消費者重視, Jabra 亦於日前正式推出年度重點精品- Jabra SPORT 藍牙立體聲耳機,該產品具備防水、防塵、防震功能,讓運動愛好者在運動的同時也可以享受音樂,該產品亦獲眾多消費者喜愛。自今年度起,國際知名之世界鐵人賽連續五屆冠軍 Craig Alexander ,不僅將成為 Jabra 全系列產品代言人,藉由 Craig Alexander 在運動方面的長才,扮演未來產品發展的顧問,為 Jabra 後續在運動新功能和應用程式的發展上,提供更完美且專業的意見。

立體聲耳機 Jabra HALO2 音質、音效再升級!

在音樂系列中, HALO2 的面世見證了立體聲耳機的新突破,該產品不但整合了第一代 Jabra HALO 的卓越功能,在音質和款式設計上也加以改進,藉由 AM3D 虛擬環繞聲和重低音的設計完整加強音效功能。此外,透過立體聲藍牙耳機功能與手機和 Skype 輕鬆連接,讓使用者以無線方式輕鬆欣賞音樂和接聽電話,獲得前所未有的音樂體驗。

Jabra 將於 2012 年 2 月 27 日至 3 月 1 日期間,於行動通訊世界大會的 7 號展廳 7E58 展位公開展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