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影音)Google Nest Hub 螢幕智慧喇叭「看」得見!開箱實測值得入手4理由

2022/03/03 17:24 文/記者劉惠琴

Google首次在台開賣具備七吋觸控螢幕的聲控智慧喇叭,Nest Hub (第 2 代) 售價為新台幣 3,180 元。(圖/記者劉惠琴攝)

宅在家想體驗動手不動口的智慧新生活,可用語音聲控的智慧喇叭是不錯的選擇。自由3C科技這次開箱的主角就是 Google 首次在台灣推出,具備有七吋觸控螢幕功能的智慧喇叭 Google Nest Hub (第二代),售價跟先前上市主打立體聲音質的 Google Audio智慧喇叭相同都在三千元出頭左右。

不同的是,Nest Hub 多了一塊觸控螢幕,可以用來打電話、播影片,遙控家裡的連網家電。最特別的是,我昨天晚上睡得好不好、半夜有沒有咳嗽、打呼,透過Nest Hub內建的Google獨家黑科技,它都能瞭若指掌、一清二楚,而且螢幕還會顯示彩色圖表與分析報告,讓我瞭解每天的睡眠品質。

到底它是怎麼辦到的呢?一起來看看Nest Hub開箱實測的四大功能,以及值得買的理由是哪些?

要提醒的是,這款Google Nest Hub 第二代,有一個缺點、且有些功能是比較適合單身貴族、或SOHO族使用的,為什麼?答案就在影片中03:49

你可能也想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