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ony 全新 Xperia 1 IV 爆料圖首度揭曉!旗艦手機唯一保留耳機孔?

2022/03/01 09:20 文/記者黃肇祥

圖為 Sony 推出的 Xperia 1 III「消光綠」色(圖/記者黃肇祥攝)

爆料客 OnLeaks 首度曝光 Sony 年度旗艦手機 Xperia 1 IV 的最新諜照,3.5mm 耳機孔還在,側邊按鈕則少了一顆,整體設計維持 Sony 的經典風格。

據悉,Xperia 1 IV 與 Xperia 1 III 外觀差異並不大,同樣是 6.5 吋、21:9 的狹長螢幕,爆料圖證實 Sony 在機身上方仍保留 3.5mm 耳機孔,並維持沒有挖孔、劉海的正面螢幕設計,背面依然是三顆主鏡頭,其中一顆是潛望式長焦鏡頭,傳會維持 1200 萬畫素,是否更換感光元件則無法得知。

(圖/翻攝 giznext)

(圖/翻攝 giznext)

機身側邊有結合指紋辨識的電源鍵、音量控制鍵,以及 Sony 招牌的快門按鍵,比較不一樣的地方在於取消了 Google 助理按鍵,變得較為簡潔。

外型沒有太大變化,Sony 傳出會聚焦於內部規格升級。根據爆料客 Zackbucks 透露,Xperia 1 IV 會搭載高通 Snapdragon 8 Gen 1 晶片,並提供多達 16GB RAM,有 256/512GB 儲存空間、5000mAh 大電量與 45W 快充,預計最快五月登場。

《你可能還想看》

5G連網晶片有AI加持變更強了!高通MWC秀創新技術2大新品受矚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