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下月春季新品有意外亮點?外媒:這款iPhone有機會不用6千元

2022/02/28 14:55 文/記者吳佩樺

《彭博社》記者認為下個月春季發表會,iPhone SE2有機會大幅降價。(彭博社)

蘋果傳言3月8日舉辦春季發表會,但最大亮點可能不是iPhone SE3?

《彭博社》記者Mark Gurman在最新一期的專欄指出,蘋果春季發表會的重點不在5G版的iPhone SE3 ,而是上一代的iPhone SE2有機會獲得極大幅度的降價。

Mark Gurman觀點認為蘋果應該以更低的價格,199美元(約台幣6千元)銷售iPhone SE2。

不過這純屬他個人建議,因目前在美的第三方經銷商已經用200美元左右的價格銷售iPhone SE2,若是蘋果主動降價至199美元,對於拓展新興市場有更大的動能,因目前iPhone在印度的市場佔有率僅不到5%。同時搶攻不想升級5G,或對iPhone 13不感興趣的消費者。

另外,蘋果現在還在銷售iPod touch,上一次更新是2019年,藉由更低價的入門iPhone,恰好可取代該產品線。

目前並不確定蘋果是否會邁出這一步?實際仍有待官方揭曉。

《你可能還想看》 

蘋果「未來電腦」獲美專利 秘密打造突破傳統的Mac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