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別再期望iPad版的Instagram 高層新回應再度讓人失望

2022/03/01 07:50 文/記者吳佩樺

外界一直敲碗推出iPad版的Instagram。(路透社)

別再期望iPad版的Instagram了!

全球不少使用者一直敲碗Instagram推出iPad版,因為現在還是只能用iPhone版或瀏覽器實在太不方便,不過Instagram面對該問題始終打拖延戰術。

Instagram負責人Adam Mosseri近日再針對此一問題在Twitter上回應,「雖然我們經常得到這一項請求,但並沒有足夠龐大的使用者來讓它成為一件優先事項。」可見現階段要等到iPad版Instagram,依舊是一點希望都沒有。

事實上,Adam Mosseri不是第一次回覆了,之前則是表示人手不足以投入開發。

Instagram負責人Adam Mosseri近日再針對此一問題在Twitter上回應。(翻攝Twitter)

外媒9t05Mac則打臉,Instagram始終不肯動起來讓人感到疑惑,畢竟蘋果2021全年度 iPad 出貨量恐怕超過 5,100 萬台,跟Adam Mosseri所說沒有足夠使用者支撐開發是有矛盾的。

《你可能還想看》

蘋果下月春季新品有意外亮點?外媒:這款iPhone有機會不用6千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