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果粉卡有錢?最新年度調查:App Store吸金力是Google Play的近3倍

2022/02/28 09:38 文/記者吳佩樺

Sensor Tower 最新年度調查,App Store的吸金力是Google Play的近3倍。(圖/美聯社)

根據研究機構Sensor Tower最新報告指出,2021年全球消費者花在行動應用程式上的金額再創下歷史新高!此外,App Store的吸金力依舊大勝Google Play。

該全球調查指出,2021年App Store中排名前100名的非遊戲訂閱App創造135億美元的收入,Google Play僅有48億美元;App Store的吸金力相當於Google Play近3倍。

不過對比2020年的成長表現,Google Play飆升78%,App Store只增加31%。

App Store和Google Play排名表。(圖/Sensor Tower)

App Store收入最高的前5大訂閱App為YouTube、Tinder、Tencent Video、iQIYI、Disney+。Google Play則是Google One、Piccoma、Disney+、HBO Max、Twitch。

另從整體趨勢面來看,可以發現社群和線上串流影音App占了極高比例。

《你可能還想看》

史上最便宜 iPhone 傳下月發表!外媒評是「Android 陣營最大威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