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最強駭客組織「匿名者」宣戰俄羅斯!癱瘓官媒網站

2022/02/25 11:16 文/記者黃肇祥

(圖/翻攝推特)

烏克蘭、俄羅斯戰爭開打,各國政府出聲撻伐。被視為全球最大的駭客組織「匿名者」(Anonymous)透過官方推特,正式表態聲援烏克蘭人民,對俄羅斯發起網路戰爭。

「匿名者」在推特表示,他們反對戰爭與殖民主義,多次看到不受拘束的巨大權力,如何摧毀弱者、只考量自身利益。將會與人民站在一起,而非各國政府,強力譴責對烏克蘭人民的攻擊。展開的網路戰爭會瞄準俄羅斯政府,卻也強調,民營網站也會不可避免地受到影響。

稍早,「匿名者」癱瘓了俄羅斯官方媒體「今日俄羅斯」(Russia Today),讓網站無法運行,呈現下線狀態。另外,俄羅斯當地的網路供應商 Com2Com、PTT-Teleport Moscow、RELCOM 等,也都成為「匿名者」的進攻目標。

「匿名者」曾多次各國政府,甚至曾在「中國文化中心」官網放上台灣國旗與歷屆總統的頭像。

除了實體戰爭,烏克蘭與俄羅斯也深陷網路大戰,根據《美聯社》報導,俄羅斯軍方、政府網站,現在載入速度非常緩慢,甚至無法正常開啟,已經陷入 DDoS 進攻,烏克蘭的網站也正在承受相同的壓力。

《你可能還想看》

果粉荷包鬆口氣!傳蘋果手機 Face ID 維修有新方法

烏克蘭組「IT大軍」反擊!號召全球駭客對俄羅斯發動網路攻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