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網友點名「最笨蘋果商品」是它!充電就不能用的超傻眼設計

2022/02/25 08:15 文/記者吳佩樺

有網友認為,二代巧控滑鼠充電就不能用的設計很笨。(翻攝網路/合成)

說到最笨的蘋果設計,可能每位果粉的答案都不一樣!

有網友在Dcard抱怨蘋果二代巧控滑鼠,「如果你覺得自己很笨,請記住蘋果有一名設計師曾經設計過一個在充電時無法使用的滑鼠。」認為把充電孔置於滑鼠底座實在「太瞎」!

該言論釣出網友瘋狂認同「我有,笑死」、「跟充電無關,買了之後覺得不好用就打入冷宮。」

不過其實有眾多網友反對,「應該很多人沒真正用過吧,充飽電可以用很久」、「不會24小時都在用電腦,休息時充電很難嗎?」、「我用了2年,可能充電10次上下而已。」

二代巧控滑鼠已推出多年,採用有線充電,不用再像一代一樣需要更換電池。據官網說明,充飽電的續航力達1個月以上。

《你可能還想看》

台灣配件商網站大爆料?第3代iPhone SE和三星A53、A73

認證「即將販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