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外媒:三星S22 Ultra這點大勝!拍照PK實測iPhone 13 Pro、Google Pixel 6 Pro 

2022/02/25 16:27 文/記者吳佩樺

外媒實測三星S22 Ultra、iPhone 13 Pro、Google Pixel 6 Pro拍照。(圖/三星)

隨著三星推出S22系列新旗艦,國內外出現愈來愈多的相機實測文章,而國外評測機構《DxOMark》對於S22 Ultra的綜合拍照表現,給了排行第13名的成績,雖然比前代大幅進步,但仍輸蘋果iPhone 13 Pro系列和Google Pixel 6 Pro;不過國外科技媒體CNET記者實測PK三款手機,認為S22 Ultra有一點是其他二款手機比不上的。

CNET記者實測三星S22 Ultra、iPhone 13 Pro和Google Pixel 6 Pro相機(iPhone 13 Pro的相機是相同於iPhone 13 Pro Max),分別拍攝了多組照片,包含白天和夜間,以及標準、廣角、望遠鏡頭。3款手機雖各有優劣,但他指出,S22 Ultra最大的王牌還是在變焦鏡頭。

實測照片

三星S22 Ultra-10倍光學變焦。(圖Andrew Hoyle/CNET)

iPhone 13 Pro-3倍光學變焦。(圖Andrew Hoyle/CNET)

Google Pixel 6 Pro-4倍光學變焦。(圖Andrew Hoyle/CNET)

三星S22 Ultra-夜間10倍光學變焦。(圖Andrew Hoyle/CNET)

iPhone 13 Pro-夜間3倍光學變焦。(圖Andrew Hoyle/CNET)

Google Pixel 6 Pro-夜間4倍光學變焦。(圖Andrew Hoyle/CNET)

該篇文章指出,S22 Ultra光學變焦高達10倍,在拍攝遠景方面輕鬆擊敗對手,像是遠拍愛丁堡索爾茲伯里峭壁,只有S22 Ultra能拍出細節,即使在夜間模式下以10倍拍攝,依舊能拍出穩定畫面、讓人驚豔。

但他也特別提到在某些照片中,他對iPhone 13 Pro是有點失望的,因有些照片顯得太過冷調和暗色,表現不如另二款,但在有些夜間拍攝下,又展現出它優勢。

原文可見:CNET

《你可能還想看》

三星S22系列賣得有多好?全球首發預購量創史上新紀錄 雙倍成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