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ony 全新商務視訊會議系統 PCS-G60D

2012/02/23 16:06 Sony

擁有頂尖商務視訊技術的 Sony 公司,即將推出新一代視訊會議系統 PCS-G60D ,具備齊全功能且操作簡單,一舉網羅影音品質、連線穩定度、安全性、資料儲存與管理、人性化操作設計,提供最實惠且功能齊全的視訊會議系統,不需大投資即可有效節省企業成本並提升效率, SonyPCS-G60D 絕對是企業用戶能精確掌握支出的視訊會議系統入門首選。

Sony 全新視訊會議系統 PCS-G60D 擁有 H.264 以及 H.239 雙影像流,提供自然、流暢的真實影像傳輸,並擁有強化智慧型 QoS 連線品質維護功能,在處理龐大的影像資訊傳輸的同時,可透過適時錯誤修正、即時自動回覆請求、頻寬自動控制來適應網路環境的變化,提供穩定且不間斷的影像訊號傳送。在音質方面,透過 MPEG-4 ACC 格式,帶來清晰的立體音效,加上內建的立體回音消除器,可以有效消除惱人的回音,確保通訊傳輸更接近自然原音。 PCS-G60D 支援進階的 128 位元 AES 加密標準,確保會議中的影像、對話和資料不外流,讓商業機密更加安全有保障。如果需要記錄會議內容,使用者只要輕鬆插入 Memory Stick 記憶卡,即可進行錄音和錄影,方便儲存更提昇工作效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