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台灣手機熱銷排行出爐!僅這款 Android 手機賣贏 iPhone 13

2022/02/23 12:40 文/記者黃敬淳

(圖/記者劉惠琴攝)
據 GFK 數據,今年 1 月台灣手機市場實體通路的手機銷量,仍以蘋果 iPhone 最具優勢,其 iPhone 13、13 Pro 的多款機型,在前十名榜單中便佔據 6 位,包括第 1 至第 4 名。

Android 陣營則如同過往經驗,仍以三星中階機最為熱銷,其 Galaxy A52s 的 128GB 版和 256GB 版,亦是唯一能在台灣市場賣贏 iPhone 13(256GB)及 13 Pro Max(128GB)的 Android 手機,排名分別位在第 5 和第 7 名。

OPPO 的 Reno 6,則是 Galaxy A52s 外最熱銷的 Android 手機,排名在第十名。

至於旗艦機方面,則仍以 iPhone 13 及 13 Pro 最受歡迎,Android 高階手機部份,則是 1 月份甫推出的三星 Galaxy S21 FE 銷量最高,位處第 14 位。S21 FE 亦是前 20 名排名中,唯一定價在台幣 2 萬元以上的 Android 手機。

《你可能還想看》

為何花更多錢買 iPhone?網公認有兩大優點「Android跟不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