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G悄悄關閉每日時間上限低於30分鐘 原來是為了這件事

2022/02/23 11:01 文/記者吳佩樺

Instagram悄悄地把「每日使用時間上限」,低於30分鐘的選項關閉了。(美聯社)

你發現了嗎?Instagram悄悄地把「每日時間上限」,低於30分鐘的選項關閉了。

Instagram更新到最新版本,進入到「你的動態」中可查看每日平均花多少時間在滑Instagram,但在管理時間功能有一些改變,其中設定每日時間上限,現在最低時間增長為30分鐘。

因該功能最初的推出用意,是希望不要養成社群成癮症,當達到每日時間上限,會提醒關閉,因此Instagram的新變更被外界抨擊與初衷背道而馳。但並非強制,可自行選擇不要開啟。

母公司Meta回應,此為對應「休息一下」新功能的調整。但外媒報導,這可能是營銷部門方面的施壓,希望延長使用者逗留的時間來增加廣告收入。

2月初, Meta發表最新一季財報後,因未來展望不佳,股價在一周內崩跌超過3成。另據Meta 2021年第4季財報,臉書每日活躍用戶數約減少 50 萬人,為臉書成立18 年來首次出現每日用戶數減少的情況,蘋果 iOS 隱私政策調整,更是嚴重打擊Meta廣告。

《你可能還想看》

網驚見 Instagram 新功能藏「尷尬黑歷史」!還發現男友出軌證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