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捐助日本震災有一套 手機直撥 55135 最快

2011/03/15 23:14 陳炳宏

捐款很容易,手機直撥 55135 就可以免費捐款給台灣紅十字會,不管是中華電信、遠傳還是台灣大哥大攏會通,目前只提供小額度捐款,分別是新台幣 100 、 300 、 500 元。

台灣大哥大表示撥打 55135 專線語音完全不收費,捐款金額併入次月行動通信費帳單中出帳,過去於南亞海嘯、四川大地震、八八風災等國內外重大災難時都發揮聚沙成塔的效益,以南亞海嘯而言,一個月就募集了 280 萬元。

遠傳表示,從今天起( 3/16 )起,遠傳電信即會提供 55135 免費手機簡碼捐款服務,所有善款將透過中華民國紅十字會做最有效的運用。

此外,如果您擁有美國 iTunes 帳號,登入 iTunes 後,首頁就可找到「 American Red Cross (美國紅十字會)」,裡面共有 5 、 10 、 25 、 50 、 100 、 200 六種金額可以選,點選完畢確認帳號密碼就可以了;可以線上刷卡,或購買禮券支付。

上台灣 Yahoo! 奇摩公益頻道的勸募專案,公益團體也提供了日本地震賑災捐款管道,目前共三個團體參與分別是「中華社會福利聯合勸募協會」、「家扶基金會」與「中華民國紅十字會」。


上網也可搜尋關鍵字「 2011 Japanese Earthquake and Tsunami 」,利用谷歌的急難救助( Google Crisis Response )募款機制,即可線上刷卡,把捐款送到日本紅十字會,如果讀者已經有使用 Android 智慧手機,且在軟體市集敗過家,那連信用卡都不用填了,只要帳號、密碼對了,善款就出發到日本救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