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本週上線首播!飛利浦家電「全球唯一」自製直播節目在台登場

2022/02/22 17:05 文/記者吳佩樺

飛利浦家電在台打造「全球唯一」的品牌自製脫口秀直播節目。(圖/飛利浦)

瞄準社群力量,飛利浦家電在台打造品牌「全球唯一」的自製脫口秀直播節目,邀請名人談「家事」,在線上與粉絲互動、尋找生活靈感,也建立和消費者的情感互動。

台灣飛利浦家電總經理廖博芬表示,「這次品牌自創的直播節目是台灣獨步全球的大膽嘗試。目的不只是要吸引更多元族群了解品牌,更重要的是,推廣飛利浦家電能將每個人的『房子』轉換成有溫度的『家』。」

有別於傳統直播多以商品介紹為主,飛利浦自製直播節目《叮咚飛利浦+1》,是以「真人脫口秀」方式,輕鬆聊天帶出名人們的生活趣事、解決家事難題,以充滿居家感的直播情境,提升觀眾對美好生活的想像和靈感。

飛利浦自製直播節目《叮咚飛利浦+1》,以「真人脫口秀」方式,輕鬆聊天帶出名人們的生活趣事。(圖/飛利浦)

為了此次創新,飛利浦斥資百萬設置專屬直播間,除了訴求把直播空間變得像「家」一樣自在之外,更導入宛如好萊塢電影攝影棚般的綠幕直播場景,透過科技合成,讓節目突破框架、不被環境或空間侷限,仿如一秒從台灣飛到義大利,啜飲飛利浦義式咖啡機Saeco所沖泡的正統義式咖啡,打造美好的情境體驗。

《叮咚飛利浦+1》由李懿擔綱節目主持人,搭配每集不同話題和嘉賓,首集由向來有話直說的丹妮婊姐打頭陣。自2月24日(本週四)起,每週四晚間10點於「Philips Home Living」粉絲專頁播出,每集節目約為40分鐘,相關播出資訊同步公佈於官網。

觀眾每集收看節目並於直播中留言「+1」進行簽到,便有機會獲得好禮,節目「+1」人氣互動數越高、好禮加碼愈多。

直播觀看連結:《叮咚飛利浦+1》

《你可能還想看》

飛利浦全新健康氣炸鍋登台!一星主廚推薦 3 道料理食譜大公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