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燃燒運動魂!喬山結盟World Gym拚健身訂閱 推限時免費體驗

2022/02/22 13:06 文/記者吳佩樺

 喬山健康科技和連鎖健身中心World Gym跨界合作。(記者吳佩樺攝)

瞄準「宅運動」風潮,喬山健康科技和全台擁有逾百家門市的連鎖健身中心World Gym跨界合作。World Gym打造線上教練課程頻道,搶先上線喬山健康科技旗下的「JOHNSON@MIRROR」健身魔鏡、「JOHNSON@CYCLE」健身飛輪。

喬山健康科技於2020年瞄準訂閱商機,推廣全新居家運動概念。民眾購買健身器材後,搭配「健身訂閱制」的方式,在家就能跟著專業教練進行ㄧ對一課程。

World Gym此次組成20位教練團隊,以「肌力、有氧、瑜珈、伸展、拳擊」5大課程為主,其中有氧主題強調獨家自編的「體塑流動」。同時因應現今運動市場的數位轉型,強化「針對性訓練」和「短課程」,讓忙碌上班族可抓緊零碎時間隨時在家「動起來」。

World Gym頻道首波於「JOHNSON@MIRROR」、「JOHNSON@CYCLE」上線超過200支影片,未來每週持續更新課程。新會員購買產品後,限定期間內能免費體驗;老會員每月多加100元可升級。

喬山健康科技表示,「JOHNSON@MIRROR」和「JOHNSON@CYCLE」目前銷量累積近5千台,自製線上課程已有約2,400支。World Gym全台擁有50萬位會員,相信在World Gym和新頻道的助攻下,會讓居家運動風潮更為旺盛。

《你可能還想看》 

任天堂為《Switch 運動》體感遊戲加入全新功能!外媒曝光驚喜彩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