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Phone 用戶三月迎接大更新!四項新功能搶先看

2022/02/22 09:30 文/記者黃敬淳

(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目前已在 Public Beta 3 的 iOS 15.4,預計會在今年三月、約在蘋果春季發表會檔期正式推出,更新內容包括「口罩版」Face ID,可供用戶重新設定面容後,即可在戴上口罩後也能正常使用 Face ID 解鎖手機及驗證行動支付。

坊間以 Beta 版進行測試的結果也顯示,「口罩版」Face ID 由於能夠僅靠用戶眼部周圍的特徵就完成驗證,即使戴著會遮住下巴的全罩式安全帽,也能順利完成驗證,對於機車騎士或實驗室、精密工廠的員工,應也能帶來一定的便利性。

除了改版的 Face ID,另外一項 iOS 15.4 的新功能是日前已預告的「Passkey」,可以讓第三方網站及 App 如同蘋果自家的 Apple ID 或官網商店,用 Face ID 或 Touch ID 取代輸入帳密,即可登入。該功能也將是蘋果計畫在未來正式取消密碼、完全改用這類生物辨識機制的初步方案。

在使用捷徑時,iOS 15.4 也能關閉通知提醒,而跳出提醒的時間間隔也會取消,多少能讓捷徑用起來更加無縫;蘋果也會在 iOS 15.4 中,正式取消僅能透過 Wi-Fi 更新及下載新版 iOS 的限制,也開放能透過 4G、5G 網路進行。

《你可能還想看》

為何花更多錢買 iPhone?網公認有兩大優點「Android跟不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