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ony 新一代小旗艦 Xperia 5 電池容量變大了?外媒爆料有2大亮點

2022/02/21 13:20 文/記者劉惠琴

Sony 去年九月推出主打輕巧體積的旗艦手機 Xperia 5 III。(圖/記者黃肇祥攝)

Sony主打6.1吋輕巧體積的 Xperia 5 旗艦系列,今年預計將迎來第四代的繼任接班機款,推估有望延續近年來採用羅馬數字標示版本的命名方式,以 Xperia 5 IV 的新機型號登場亮相。

至於今年會有哪些升級重點?據外媒Notebookcheck 最新爆料稱,基本上外觀設計仍與前代相近,沒有太多的變動,而最最吸引人的2個亮點,包括:搭載高通旗艦強化版的驍龍 8 Gen 1 Plus處理器、電池容量加大。

據悉,今年主流安卓旗艦機款配置的驍龍 8 Gen 1 處理器,是由三星四奈米製程代工,考量發熱問題與產能良率,高通有意把強化版採用更先進零組件的驍龍8 Plus Gen 1處理器,轉交由台積電的四奈米製程代工,預期整體運算性能將會有更好的表現。

此外,Xperia 5 IV 機背主相機模組也維持三鏡頭的配置。另,在電池容量則傳出會比前代配置的4500mAh 電量要再大一些,藉此提升手機的續航力。不過具體的電池容量規格,仍不得而知。

值得注意的是,先前Sony在發表 Xperia 5 系列的前三代機型時,都是選在下半年度的九月、十月。若照傳聞所言台積電有望於第二季交貨給高通,那意味著今年新一代的Sony Xperia 5 IV的發表時間點,或許有望比往年再提前一些。

你可能也想看

 Google、SONY都沒上榜!外媒評選2021年度最佳旗艦手機是這四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