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平價版 MacBook Pro 下月登場!《彭博》一次爆料蘋果電腦更新內容

2022/02/21 15:05 文/記者黃敬淳

(圖/彭博)
據《彭博》消息,今年對蘋果的 Mac 電腦而言將是更新大年,一共有 7 款新品會登場,且不只是換上新處理器的「微改款」,還會有多款產品是全新設計,建議有計畫購入的 Mac 用戶最好再觀望一段時間。

其中,距離用戶最近的,將是預計在 3 月 8 日(官方仍未正式宣布)舉辦的春季發表會,屆時有望見到的除了改款的 iPhone SE 和 iPad Air,還有搭載新款 M2 晶片的入門平價 13 吋 MacBook Pro,以及搭載 M1 Pro 的全新 Mac mini。

《彭博》也稱,蘋果可能在 5 月、6 月還有另一批 Mac 發表會時程,可望登場的,則是高階的專業主機 Mac Pro,採用升級款的 M1 Max 及 M1 Pro 晶片,內容包括最高 40 個 CPU 核心,搭配 128 個 GPU 核心。

至於其他 Mac 機型,則更有機會要到今年秋季才會看到,預估至年底前蘋果將會有以下新幾型:

1、搭配 M1 Pro 處理器的新 Mac mini
2、搭配 M2 處理器的 13 吋 MacBook Pro,整體定價及售價將位於 14 吋及 16 吋MacBook Pro 之下
3、搭配 M2 處理器的 Mac mini
4、搭配 M2 處理器的24 吋 iMac
5、重新設計、採用 M2 處理器的 MacBook Air
6、採用 M1 Pro 或 M1 Max,螢幕也更大的 iMac Pro
7、主機體積減半的新設計 Mac Pro,採用升級版 M1 Max 或 M1 Pro 晶片

整體來說,2022 年的新 Mac 將主要採用三種晶片,包括去年度用於 MacBook Pro 的 M1 Pro、M1 Max,新設計的 M2(CPU 稍微強一點,GPU 核心增加到 10 個),以及核心數大增的加強版 M1 Pro、M1 Max。

最後,《彭博》也爆料,蘋果在 2023 年將會再更新一次處理器,可以見到 M2 Pro、M2 Max,以及 M3 晶片。

《你可能還想看》

為何花更多錢買 iPhone?網公認有兩大優點「Android跟不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