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川普自創「TRUTH Social」社群平台要來了!外媒曝特色功能

2022/02/21 10:12 文/記者劉惠琴

(圖/法新社)

美國前總統川普自創新社群平台「TRUTH Social」將正式進軍社群平台。據路透社報導,日前展開測試階段時,曾有用戶問到何時會正式上架?對此,TRUTH Social產品長表示預計會在美國時間的2月21日。TRUTH Social 將會率先於蘋果App Store上架讓iPhone用戶下載,目前該App也已出現在App Store頁面,但尚未正式開放下載。

據悉,之所以會選在這天,是由於美國總統日是每年2月的第三個星期一,而今年2022年的這一天恰好就是2月21日。先前川普曾因屢次爭議言論被臉書、推特等社群平台集體封殺禁言,此次作透過自創的TRUTH Social」社群平台重新回歸重返社群媒體之外,選在總統日這天上架,也被外界視為有意參加2024年總統大選的意味。

至於「TRUTH Social」這款社群平台有何特色功能?路透社引述知情人士的說法指出,該平台無廣告,分享發文的方式跟目前的推特頗為相似,可追蹤其他用戶的帳號,也可看到追蹤帳戶發佈的貼文。此外,發文後也無法再編輯內容。而該平台的下一個重要功能則是會推出讓用戶彼此可直接傳訊的即時通訊功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