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KKBOX合作Meta搶搭元宇宙列車 首度挑戰VR錄製Podcast

2022/02/18 18:00 文/記者吳佩樺

搶搭元宇宙列車,KKBOX宣布與Meta合作。(圖/KKBOX、Meta提供)

搶搭元宇宙列車,KKBOX宣布與Meta合作,首度挑戰VR錄製Podcast。由創作歌手阿爆、鄭宜農擔任主持,透過3D Avatar替身進入元宇宙虛擬空間Horizon Workrooms和受訪者互動 。

KKBOX自2021年起製播Podcast《潮流新聲Rising Star》,這次和Meta因理念相近一拍即合,促成虛擬實境合作。於Meta虛擬會議空間Horizon Workrooms製作元宇宙Podcast特別企劃,雙方一同打造「2022年潮流新聲 Rising Star」虛擬特輯,也為即將到來的第17屆音樂風雲榜暖身。

Horizon Workrooms為Meta旗下的元宇宙虛擬會議室,能讓身處異地的使用者在VR空間即時交流。即便在空間與距離的限制下,仍能以 3D Avatar 虛擬替身「面對面」遠端互動協作。

特別企劃主要由KKBOX《潮流新聲Rising Star》主持人阿爆和鄭宜農為主軸,受訪者為入選2022潮流新聲的LÜCY、雷擎、鶴 The Crane 三位代表,攜手錄製虛擬Podcast特輯5人在不同地方錄音,但戴上 VR 裝置卻可以「坐在一起」。

《你可能還會想看》 

這是潮還是蠢?Motorola打造掛在脖子上的「5G頸帶」 VR眼鏡變輕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