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七成國外網友認同!手機搭 SD 卡勝過「直接買大容量」

2022/02/18 15:12 文/記者黃敬淳

(圖/Pixabay)
國外科技網站《Android Authority》公布一項有趣的網友票選,若是想使用 256GB 的手機容量,有多達 71.4% 的網友偏好買 128GB 內部空間再搭配 SD 卡,而非直接購買 256GB 儲存空間的手機。

本次投票,並約有 5,790 名國外網友參與。

從評論來看,網友們也明顯更喜歡 SD 卡,除了不需要在買手機時花更多的錢,之後儲存需求變大,買張新的 SD 卡就可以很快解決。

此外,也有網友認為基本上最佔手機空間的內容就是照片或影片,有張 SD 卡除了儲存方便,要轉移到其他地方,例如電腦也很簡單,這麼一來也可以有多重的資料保護管道,而不是都只能放在手機。

也有網友直言其實就是價錢問題,同樣需要 512GB,以 SD 卡達成跟直接購買 512GB 的手機,價差其實不小,能到台幣幾千元。但也有網友覺得雲端其實相當方便,定價也不貴,可以改用 Google Photos 的服務,取代實體的 SD 卡。

《你可能還想看》

為何花更多錢買 iPhone?網公認有兩大優點「Android跟不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