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LINE 隱藏技巧!兩招讓傳訊息「不會打擾對方」

2022/02/18 11:01 文/記者黃敬淳

(圖/本報資料照)
發 LINE 訊息怕時段不適合會打擾對方,但又有重要訊息得寄出怕忘記?其實內建就有方便的程序可以解決。

其中,若是想寄出簡訊但又擔心震動會吵到對方休息,LINE 其實有內建「無聲訊息」,會在訊息發出後不直接跳出通知,避免手機震動或螢幕亮起。

想傳送「無聲訊息」,用戶必須到 LINE 的主頁,點擊右上角的「齒輪」設定圖示,再點擊 LINE Labs 打開「無聲訊息」選項。之後在聊天室中,只要長按傳送符號,就會出現「無聲傳送」以及「正常傳送」的選項,再挑選想要的即可。

而若是想等到適合的時候再寄出簡訊,其實也有「預約傳送」的機制,但並非 LINE 官方內建,而是得透過 iOS 內建的「捷徑」App 來處理。操作方式是打開「捷徑」App,接著點選「製作個人自動化操作」→「特定時間」→ 輸入想要的時間 →「加入動作」→ 選擇 LINE 傳送訊息 → 輸入想要的訊息內文。

之後,只要點擊這個新製作的捷徑,系統就會按時發出訊息,若是有按時提醒對方的需求,例如想提醒長輩吃藥,便是很合適的操作。

《你可能還想看》

為何花更多錢買 iPhone?網公認有兩大優點「Android跟不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