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藍牙技術改變了人們參與運動、健身與更多活動的方式

2012/02/22 21:20 藍牙

藍牙技術聯盟敬邀會員共同推動藍牙技術於運動和健身市場的應用與成長

藍牙技術聯盟( Bluetooth Special Interest Group, SIG )宣佈,運動和健身工作團隊已成立,目前正在招募新會員。該工作團隊將共同努力,加強已啟用藍牙®功能的運動和健身感應器產品、訓練用電腦 ( Bluetooth Smart 裝置)、以及如智慧型手機、電視、電腦( Bluetooth Smart Ready 裝置) 的中樞裝置、運動健身器材、手錶及更多裝置之間的互通性,進而提供新一代的功能。

具備低功耗技術的藍牙 4.0 版本,為從靜態資料收集感應器到筆記型電腦或平板電腦,提供了即時連接、共用和發佈資訊的能力。除此之外,沒有任何一種技術能夠像藍牙 4.0 版本一樣為運動和健身市場提供超低功耗、可用性、功能、以及安裝基礎。

Bluetooth SIG 會員公司 Mosoro 已推出 Bluetooth Smart 感應器,該裝置可連接到高爾夫球杆,並可以即時將有關球員揮桿的訊息傳送到智慧型手機,作為如何改進的即時回饋。 2011 年, Motorola 推出了 MOTOACTV ,該款 Bluetooth Smart 健身手錶支援心跳感應器等低功耗裝置,可以接收來自您手機的警示,甚至可以透過啟用藍牙功能的耳機串流音樂。健身產業巨擘 Nike 最近推出了 Nike + FuelBand ,該款腕帶使用藍牙技術自動與您的智慧型手機同步,讓使用者可以方便地追蹤和分析身體活動。

上述獨特的運動和健身裝置,已展現如何透過藍牙技術實現最佳化的部分範例,這也是用戶期望在這個市場上所看到藍圖的開始。 IMS Research 預測, 2010 年至 2015 年之間,將有超過 6,000 萬台啟用藍牙功能的運動、健身和健康監測裝置推向市場,其中包括超過 1,770 萬台心臟監視器、超過 700 萬個運動手錶和超過 200 萬個速度和距離監視器。

運動和健身工作團隊和健康和健身藍牙生態系統團隊( BET, Sports and Fitness Working Group Health and Wellness Bluetooth Ecosystem Team )的註冊,現已對 Bluetooth SIG 聯盟和創始會員開放。會員可以自行決定加入其中一個或兩個工作團隊。若會員對挑選重點方案、優先順序的排定、以及確保透過藍牙技術創造更好產品的方式有興趣,就選擇加入 BET ;對直接研究規格本身感興趣的會員,可選擇加入工作團隊。如需成為會員的詳細資訊,請造訪 www.Bluetooth.org 上的會員資格頁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