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三星Z Fold 有新對手?分析師爆料Google 首款摺疊手機上市時間點

2022/02/16 10:10 文/記者劉惠琴

圖為去年十月發表的Google Pixel 6 Pro旗艦手機,搭載Tensor自研晶片,螢幕為6.7吋。(圖/翻攝Google官網)

Google 秘密研發的Pixel 摺疊新機,最新消息傳出有望於今年登場。螢幕供應鏈的知名分析師 Ross Young 爆料指出,Google 雖然於去年取消了該款手機的訂單,不過,近期已重新進行這款新機的開發項目,預計有望於今年第三季投入生產,最快有望於第四季發表上市。市場預期很有可能或跟今年新一代的Pixel 7系列,選在同個時間點發佈。

據外媒Wccftech報導,Ross Young 表示,Google先前之所以會取消摺疊機的生產訂單,推遲上市,最主要原因可能是對於摺疊螢幕面板的品質不滿意,考量到摺疊螢幕凹折的頻繁使用率,更顯螢幕耐用性的重要。近期重啟摺疊新機的開發項目,也意味著Google 將採用更具堅固耐用的新型OLED面板,以迎戰市面上其他品牌的摺疊機款。

程式碼流出的摺疊 Pixel 圖示(圖/翻攝 9to5google)

至於Gogole首款Pixel 摺疊新機的規格配置,綜合外媒報導,據悉,將具備有支援LTPO 顯示技術的7.6吋主螢幕並支援120Hz高更新率,外側副螢幕可能會比三星Galaxy Z Fold 3 的6.2吋要來得小一些。

處理器則推估會配置Google自研Tensor晶片,主打黑科技的AI演算法與相關應用,例如:可去除照片背景雜物的魔術橡皮擦修圖功能,以及可實時雙語翻譯聊天的應用功能。售價則傳出有望落在 1,400 美元左右(約合台幣3.87萬元)。此外,還傳出Google可能會採用「Pixel Notepad」作為首款摺疊機的命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