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不只有S22 Ultra!韓媒爆料三星還有一款內建S Pen的旗艦新機

2022/02/17 10:35 文/記者劉惠琴

圖為三星去年推出的摺疊機 Galaxy Z Fold 3,手寫筆需另外購買。(圖/記者黃敬淳攝)

三星為今年登場的頂規旗艦機皇Galaxy S22 Ultra,首次於機身內建S Pen手寫筆插槽的設計,且機身造型外觀也改採用較方正的線條風格,被外界視為是Note系列的回歸。不僅如此,據韓媒The Elec 最新爆料稱,預計下半年登場的新一代 Galaxy Z Fold 4 旗艦摺疊手機,也有望改為採用內建S Pen 筆槽設計,藉此吸引更多用戶的購機意願。

去年推出的第三代摺疊旗艦手機 Galaxy Z Fold 3,首次支援S Pen手寫筆功能,機身具備IPX8 防水與支援120Hz 高影格率等規格,加上大幅降價的優勢,頗受到市場歡迎。不過,Z Fold 3機身並不具備有筆槽孔設計,且手寫筆也需另外選購。雖仍透過購買帶有手寫筆槽孔的保護殼作為收納與攜帶,但仍不及機身內建有插槽來得方便。

據悉,為進一步凸顯今年第四代摺疊新機 Z Fold 4 的實用性,除了硬體規格效能的升級外,三星內部已決定要把S Pen手寫筆插槽的設計也引入到新機上,作為主打的新賣點。不過,若要在機身騰出空間擺放手寫筆,如此一來,是否會對內部的電池容量受到影響,也引發外媒的關注。

至於預計下半年登場的摺疊新機Z Fold 4,除了有望內建手寫筆之外,還會帶來哪些新的變化?The Elec 推估認為機身外觀仍會延續與前代一致的風格,螢幕尺寸僅會略有些微的調整,如:搭載7.5吋的內螢幕(前代為7.55吋)與6.19吋的外螢幕(前代為6.2吋),跟前代並無太大差異。

你可能也想看

三星新旗艦S22全系列無附充電頭、還少了一層膜!官方揭背後原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