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微軟宣布 Windows 11 一系列新功能!升級檔今天就能用

2022/02/16 11:24 文/記者黃敬淳

(圖/翻攝自 wccftech)
微軟今(16日)正式宣布了一系列針對 Windows 11 的新功能,包括不少用戶期待的 Android App 支援,改進的任務欄,以及新設計的 Media Player 播放器和記事本。

本次新功能中最受關注的,可能仍是會正式提供 Windows 11 用戶完整的 Android App 支援,並開始整合 Amazon App Store。預估,首波將會有超過 1 千個 Android App 和遊戲,會加入微軟的 Microsoft Store 應用商店。

不過,暫時還只有美國用戶可以預覽整合在 Microsoft Store 中的 Amazon 應用商店,方法則是更新 Microsoft Store 後即可體驗。

微軟目前也已釋出包含前述新功能的 Build 22000.527(KB5010414) Beta 版更新檔,想搶先體驗的用戶已經可以先行嘗試,而正式版則預計會在下個月推出。此次的更新亦屬於大升級,加入多項新功能之外也解決了大量的 Bug,如按下 F1 按鍵,可能讓 Edge 瀏覽器停止運作的問題。

微軟 Windows 及產品負責人 Panos Panay 也預告,在未來的一年間, Windows 11 用戶也會持續收到新功能,且更新的頻率也會更為頻繁。

《你可能還想看》

為何花更多錢買 iPhone?網公認有兩大優點「Android跟不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