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這是潮還是蠢?Motorola打造掛在脖子上的「5G頸帶」 VR眼鏡變輕了

2022/02/16 11:05 文/記者吳佩樺

圖/取自The Verge

虛擬實境VR頭戴裝置過去因為外型太大太重被人詬病,近年來各大品牌以輕量化為趨勢,Motorola和Verizon合作打造一款「5G Neckband」概念頸帶裝置,作法是將眼鏡與運算裝置完全分離。

雖然目前無法確認是否會正式量產,簡單來說,此設計是將運算平台、無線通訊、電池等都轉移到掛在脖子上的裝置,進而減輕眼鏡重量。

根據國外媒體公開的Motorola照片,裝置的外型就像個沒有螢幕的手機,內建高通Snapdragon 8 Gen 1 處理器、5,000mAh電池等。不過國外網友反應二極,正面是「期待看到更輕的VR眼鏡」、反面則嘲「掛在脖子上好像有點蠢,看起來不太聰明。」

《你可能還想看》

HTC 推出 VR 隨身眼鏡「VIVE Flow」!定價台幣 14,990 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