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Phone 壞了怎麼辦?蘋果《Apple支援》一鍵秒查維修據點與預估費用

2022/02/15 15:24 文/記者劉惠琴

蘋果釋出Apple支援的更新版本。(圖/記者劉惠琴攝)

手上的iPhone、iPad 突然發生故障、螢幕破裂或進水等問題時,可以拿去哪裡維修、要花多少錢?現在有更便利的工具App可以讓果粉們查詢,不但省下過往需連至蘋果官網頁面繁複點擊的步驟,而且還提供電池效能的健康度檢測、查看App訂閱項目等眾多實用資訊。

蘋果近日為自家推出的《Apple支援》應用程式釋出更新版本,升級至4.5的最新版本後,即可快速查詢附近所在位置的維修授權中心,以及預估的維修費用。

記者實測使用iPhone手機透過App Store下載《Apple支援》應用程式,進入主頁面後,就會顯示已綁定Apple ID帳號的裝置列表,選擇要查詢的裝置名稱後,即可查看想要維修的項目,包括:螢幕破裂、電池服務、背面受損、相機功能異常等多達九項,另,若沒有合適的選項,也可利用文字輸入框的方式,描述發生什麼問題,即可取得相關建議。

以iPhone 12 Pro Max為例,點選「螢幕維修破裂(正面)」後,頁面會顯示預估費用為9,890元,同時還會提供尋找附近的維修授權中心或Genius Bar等據點,讓用戶進一步去做線上預約維修。

除了提供裝置維修與物理損壞的產品支援資訊之外,在《Apple支援》應用程式的主頁面,還提供像是:裝置效能(如:電池效能檢測、FaceID無法運作、系統效能過慢等協助)、訂閱與購買項目、更新備份與回復等選項,讓用戶可以瞭解裝置的各種狀況,並獲得解答。若無合適的解決方案,則可透過線上文字交談或電話聯絡的方式,和Apple技術顧問聯繫。

你可能也想看

如何延長 iPhone 電池壽命?蘋果官方傳授4招小技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