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覺得三星 S22 不夠好?外媒盤點 5 款「可替代手機」

2022/02/15 12:56 文/記者黃敬淳

(圖/三星)
三星 Galaxy S22 系列正式登場,除了相比前代 S21 系列平均降價 1 千元,台灣市場也有多項預購禮,包括延長保固一年、搭贈高階無線耳機 Galaxy Buds Pro 等。

但不論任何原因覺得對 S22 系列不夠滿意,但又有入手新機的需求,國外科技網站《Android Authority》則盤點了 5 款手機,可以一定程度作為替代選擇。

一、Galaxy S21 系列
除了定價隨著新一代 S22 登場而下修,以台灣市場來說約 1.8 萬,S21 系列也有許多核心的重點規格,包括高通 Snapdragon 888 處理器,120Hz OLED 面板,大電量,放在 2022 年仍是高階水準。

此外,三星也宣佈將為 S21 系列提供 4 年的 Android 大更新,以及 5 年的安全性更新,一定程度延長了 S21 系列的使用週期。

二、iPhone 13 系列
除了有效能無人能及的 A15 處理器,用戶也首次能在 iPhone 上買到 120Hz 高影格率。《Android Authority》也認為儘管三星增加了軟體支援年限,iPhone 在此該領域仍然有更好的服務,未來 5 年起跳都能確保有更新可用。

三、Google Pixel 6 系列
除了售價親民,通路價約台幣 1.6 萬即可入手,也有第一手的 Android 軟體更新,以及優秀的相機表現。高階的 Pixel 6 Pro,亦有 5,000mAh 電量、QHD+ 的 120Hz OLED 螢幕,其實也已和 S22 Ultra 相當。

四、Galaxy S21 FE
同樣有新宣佈的 4 年 Android 大更新,以及 5 年安全更新保障,這款手機除了定價較低,也有比基本款 S22 更大的 4,500mAh 電量,其他像是 120Hz 影格率、25W 快充,以及三鏡頭相機模組也都具備。

五、OnePlus 10 Pro
儘管在台灣沒有正規通路,但《Android Authority》認為這款手機有 Snapdragon 8 Gen 1 處理器,5,000mAh 電量,6.7 吋 120Hz QHD+ OLED 螢幕,還有 80W 的有線快充和 4,800 萬畫素主相機,雖然可以預期相機方面不如 S22 系列,但主要的規格都與 S22 相當,甚至可匹敵頂規的 S22 Ultra。

《你可能還想看》

為何花更多錢買 iPhone?網公認有兩大優點「Android跟不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