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有錢也不一定買得到!Google 首款智慧檯燈內建聰明技能

2022/02/15 17:09 文/記者劉惠琴

(圖美聯社)

Google 除了推出自家研發的手機、耳機與智慧喇叭等消費性硬體產品之外,內部團隊近期還開發了一款名為「dLight」帶有簡約風格的智慧檯燈,不過僅限於內部員工才能購買,並不會對外公開銷售。

外媒9to5Google引述Google設計師Ben Gold於他個人推特Po文指出,這款外觀採用純白色極簡圓潤風格的智慧檯燈,以圓形底座搭配可凹折多角度的T字型支架為設計架構,是Google為自家員工提供在家遠距辦公進行視訊會議時使用。主要的特色功能在於,燈光的色溫可適應不同場景去做調整。據悉,在使用手機或電腦等裝置進行視訊會議時,這款dLight智慧檯燈,可幫臉部打出均勻柔和的光線亮度。

Google 自製的智慧燈具。(圖翻攝Google設計師Ben Gold推特)

除此之外,該款檯燈本身還內建有WiFi功能,可更新韌體,並支援Google語音聲控功能,以及Google Home App等應用功能,可用來操控燈具的開關與相關設定。燈座還設置有USB-C連接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