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快點更新軟體!Zoom 爆漏洞「離開會議麥克風仍會打開」

2022/02/14 09:59 文/記者黃敬淳

(圖/翻攝自 9to5Mac)
美國 Reddit 用戶爆料,視訊軟體 Zoom 的 Mac 電腦版本疑似出現一項漏洞,會在用戶離開會議或關閉通話後,App 的麥克風提醒燈號會依然持續亮著,且 Mac 的隱私中心也確認麥克風確實有在使用、並非 App 出錯,可能出現潛在隱私風險。

而在 Zoom 的官方社群中,Zoom 的一名代表也確認有這項問題,並表示該 Bug 已在 Zoom 的 5.9.3 版本中修復。整體來說,本次爭議亦似乎未引起太多風險,但因潛在的隱私風險不少,最好還是盡快處理。

Zoom 官方同時也建議,平時也最好開啟自動更新,將 Zoom 保持在最新版本,以獲得最新的安全補丁。

Zoom 官方聲明:

Zoom官方表示,2022年1月25日發布的MacOS 5.9.3版Zoom客戶端修復了一個涉及會議後無法正常關閉麥克風使用的漏洞。 Zoom已經確定,這個漏洞並沒有導致用戶的音訊數據被傳送回Zoom的平台。一如既往,我們建議用戶確保他們的Zoom客戶端更新到最新版本。」

《你可能還想看》

為何花更多錢買 iPhone?網公認有兩大優點「Android跟不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