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智慧手機想撐至少 4 年該買哪台?網齊推一品牌

2022/02/11 13:38 文/記者黃敬淳

(圖/本報資料照)
儘管智慧手機年年更新推出,但許多用戶仍然選擇使用多年再換一台新機,甚至會選擇綁電信約 4 年,換取更低的手機入手價,但這也顯得手機耐用度相當重要,應該要怎麼挑選,才能確保手機用得久?

對此,網友大多點名 iPhone,認為確實可以撐到 4 年起跳,甚至直至今日,還有人在使用 2015 年推出的 iPhone 6S 系列,想用得久基本沒有問題,只需要在中途更換手機電池,以免續航力下滑太多,或是因 iOS 系統機制導致效能被下修。

實際上,也有不少網友點名 iPhone 的核心優勢就是用得久,認為妥善率是蘋果的強項之一;也有用戶認為,除了處理器效能,錄影也是 iPhone 明顯領先 Android 陣營的功能。

《你可能還想看》

為何花更多錢買 iPhone?網公認有兩大優點「Android跟不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