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開學季想換電腦?外媒盤點 8 款「最佳學生筆電」

2022/02/12 09:15 文/記者黃敬淳

(圖/美聯社)
開學季將至,不少學生或家長可能想要順便更換電腦,迎接新的學年。國外科技網站《Windows Central》便盤點 8 款綜合表現最佳的學生筆電,或許可以供用戶參考:

一、Dell XPS 13 (9310)
這款電腦被認為是綜合表現最佳的一款筆電,具備精緻的外觀,優秀的效能表現、續航力和連接埠,也有高階的 4K OLED 顯示器可選。不過《Windows Central》也認為這款筆電定價較高,以及視訊鏡頭規格較差,可能會是主要缺點。

二、HP Pavilion Aero 13
惠普的這款產品被認為是第二好的選擇,有著優秀的續航,極高的螢幕亮度和精準的觸控板,也可選配 ADM Ryzen 5000 系列處理器,但需要注意款產品並不支援 Thunderbolt 3 連接埠。

三、微軟 Surface Laptop 4
微軟自家的這款筆電,被《Windows Central》評為最佳的輕薄筆電,除了有 AMD 及 Intel 處理器版本可選,也有 Surface 陣營中最佳的鍵盤、觸控板和音質表現,風扇整體來說也相當安靜,但定價不夠親民、螢幕不支援 HDR,也沒有足夠的連接埠可選,可能是它的缺點。

四、微軟 Surface Pro X
Surface Pro X 則被認為是最佳的行動裝置,有著優秀的硬體設計,支援 4G 網路和 10 小時電池續航,也有不錯的手寫筆、音質和顯示器可以用。但需要注意受限 ARM 版本 Windows,在一些 App 的選用上可能會受到限制。

五、Razer Blade 15(基本款)
由於有優秀的 4K 顯示器和 QHD 解析度,搭配輕薄的外觀設計和高效能,這款產品被認為是最好的遊戲筆電,但需要注意其定價不低,且運作起來也可能會有發燙的問題。

六、Dell Inspiron 15 (3000)
對於預算不夠的用戶,《Windows Central》則推薦戴爾的這款筆電,具備 11 代 Intel 處理器,不錯的續航,也有指紋感測器能用。雖然沒有特別突出的地方,但學業使用上應該仍是合宜的選擇。

七、微軟 Surface Pro 7
結合手寫筆和平板模式,Surface Pro 7 被認為是最佳的二合一裝置,除了效能、續航都不錯,也有很好的外觀品質,但需要注意它不支援 Thunderbolt 3,以及行動網路。

《你可能還想看》

為何花更多錢買 iPhone?網公認有兩大優點「Android跟不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