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威寶電信 SK電信 攜手出擊 W S150『趙寅成機』 最佳情侶機選擇

2012/02/22 00:40 威寶電信

威寶電信昨( 21 )日宣布首賣韓國第一系統商暨手機大廠 SK 中高階智慧型手機 W S150 ,這款在韓國狂銷的「趙寅成代言機」,以感性的外表以及卓越的規格,成功擄獲同時追求外觀及性能的年輕人市場。現在搭配威寶 799 型專案,手機只要 0 元。不僅有黑、白、粉三種顏色可選擇,而且內建許多實用的特製化軟體,是性價比即高的智慧型手機,提供用戶絕佳的使用體驗。


目前在東森戲劇台上演的熱門韓劇“童顏美女”中,女主角張娜拉所用的手機正是男主角所贈送的 W S150 ,由於劇中手機高頻率曝光,當時在韓國造成不小話題,黑白雙色的 W S-150 更被當成情侶間最佳的「情侶機」選擇。即日起,消費者至威寶全省門市申辦威寶 799 型資費專案,月繳 799 元,不僅享網內互打免費,行動上網吃到飽,搭配韓國最夯手機 W S150 ,手機更只要 0 元。


W S150 手機,重 120 公克(含電池),使用 Android 2.3 作業系統、 4 吋觸控式 TFT 螢幕 (解析度 480 x 800 ),同時搭載 DLNA ( Digital Living Network Alliance )機能,讓儲存在手機內的多媒體可以輕易透過 Wifi 無線網路,同步連線到 PC 、 TV 等多種裝置,進行高品質的影音享受。

配備 500 萬畫素相機及 720P HD 攝影功能,內建 1G 的儲存空間,可隨時隨地紀錄生活中的精采畫面;其他特有功能,如:可以記憶個人使用習慣來操作的 UX 設計、整合性的社群功能「 SMS 」、 GPS 及 eco 智慧快速省電模式…等,高性價比的智慧型手機 W S150 ,非常適合準備轉換至智慧型手機的聰明消費者入門使用。

獨特的eco省電模式,可延長待機時間達百分之三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