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在 LINE 聊天室「放天燈」!輸入這 3 組關鍵字有台灣限定特效

2022/02/10 10:47 文/記者黃肇祥

(圖/翻攝LINE官方部落格)

LINE 今日(10)上午推出最新「台灣限定特效」!歡慶元宵節,官方預告有 3 組關鍵字,可以在聊天室招喚熊大、兔兔和你一起放天燈。

本次元宵節特效從今日 10 點正式開啟,至 2 月 17 日上午 10 點結束,只要輸入「元宵」、「湯圓」、 「燈籠」三組關鍵字,聊天室背景便會出現熊大、兔兔放天燈的可愛畫面。

目前主要開放手機使用,iOS 的 LINE 版本程式需要在 9.15.0 以上,Android 則為 10.2.0 以上,若輸入關鍵字沒有特效,可以嘗試更新。另外也可以嘗試重新開啟 App,或是在設定確認「聊天室背景特效」是否開啟。

《你可能還想看》

LINE Pay 開放加密貨幣支付!日本用戶可於指定線上商店用LINK消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